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廊坊市律师协会召开惩戒委员会业务培训暨案件交流研讨会
日期: 2024-03-19 17:18:52 来源: 律师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6日,廊坊市律师协会召开惩戒委员会业务培训暨案件交流研讨会,总结一年来惩戒委员会工作,集中学习惩戒工作知识和技巧,进行案件研讨及经验交流分享。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赵岩、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刘建辉出席会议,惩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投诉查处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培训阶段,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赵岩对惩戒委员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去年以来的投诉举报相关情况进行了分析。投诉查处中心人员对投诉接待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惩戒委员会相关办案人员就投诉举报查处工作程序、应注意问题、查处技巧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重点案件办理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刘建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惩戒工作对维护律师队伍形象、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惩戒工作的内生动力和责任感。二是要提升惩戒工作人员综合素养,加强业务培训与交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严格规范运行,推动惩戒工作高质量开展,切实提升我市律师队伍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张伟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