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廊坊市司法局联合廊坊市律师协会向基层司法所捐赠办公设备
日期: 2024-02-08 16:17:00 来源: 律师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情系灾区,共渡难关。受洪涝灾害影响,廊坊市多个基层司法所不同程度受损,对日常办公造成了严重影响。基层司法所承担着乡镇公共法律服务职能,负责灾后重建大量工作,急需得到恢复。灾情发生后,市司法局领导心系基层,多次组织人员对受灾司法所进行实地走访核查,深入了解受灾情况,对受损情况进行逐一登记。同时,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多方筹措资金,得到省律师协会资金支持,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帮扶措施和捐款使用方案、监管方案,确保对灾后重建款项严格、高效、依法、依规使用。

  随后,市司法局联合市律师协会向5个基层司法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崔铁强率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市律师协会工作人员,向受灾严重的司法所捐赠电脑、打印机、执法记录仪、公共法律服务一体机、档案柜、办公桌椅等价值13万余元的办公设备。捐赠活动中,市司法局领导表示,我们始终与受灾司法所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持续善行义举,汇聚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帮助受灾司法所尽快恢复正常办公环境。

  灾情发生以来,在市司法局的指导下,市律师协会统筹力量,积极动员全市律所、律师奉献爱心,严格依法使用捐赠资金,高效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帮助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此次捐赠为受灾司法所带去了关心和帮助,新办公设备的投入使用,将更好地改善基层一线的办公条件,为司法所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促进了司法所更好地为灾区重建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