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廊坊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09 16:58:57 来源: 廊坊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巾帼展风采,一起向未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廊坊市司法局联合廊坊银行共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及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

  廊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涛代表局党组向奋战在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全体女职工为司法局各项工作的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洪涛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局女职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贡献智慧、施展才华,付出了辛勤劳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自觉把个人抱负融入到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大局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座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借此机会持续学习,不断充实内心,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廊坊市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注入时代活力和法治力量。

  随后,廊坊银行工作人员为女职工们讲解了金融理财知识。在接下来的艺术插花活动中,一朵朵鲜花在女职工们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

责任编辑:张伟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