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广东省司法厅到我市考察“智慧矫正”建设工作
日期: 2023-02-22 19:14:33 来源: 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21号下午,广东省司法厅一级调研员吕彤一行到我市考察“智慧矫正”建设工作。河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局局长王淑光,廊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崔铁强,三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廊坊三河市社区矫正教育基地和社区矫正中心,实地察看了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三区十八室”等功能室的运行管理模式以及“智慧矫正”软硬件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考察组围绕我市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特别是三河市“智慧矫正”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亮点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三河市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工作扎实、深入、接地气,特别是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设计符合司法部标准,很有河北特色,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

  两地司法行政机关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学习,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推进两地“智慧矫正”建设等方面协作。

责任编辑:张伟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