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廊坊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2-12 17:21:33 来源: 冀云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10日,廊坊市司法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景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奋力推进廊坊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廊坊、法治廊坊,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法治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全系统要围绕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水平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坚持科学统筹,协调推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开创新局面;坚持人民至上,法治惠民,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质效;坚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坚持严字当头,五个过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等七个方面扎实做好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狠抓落实鲜明导向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重点围绕转变作风、强化学习、注重方法、立足创新、扛实责任狠抓落实,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任务、培树典型亮点、强化督导检查狠抓落实。要以开战即决战的精神,迅速开展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绩实效推动廊坊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