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香河县司法局举办“守初心·尊法治”普法书画展
日期: 2022-07-18 17:25:12 来源: 廊坊普法
【字号: 打印本页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香河县司法局联合中共香河县委政法委、中共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以“八五”普法为契机,7月初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以“守初心•尊法治”为主题的“八五”普法书画展活动。

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通过全县各中小学、各机关单位及社会各界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共征集了近千幅书画作品。通过业内人士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26幅作品在文化艺术中心展出。书法绘画作品紧扣法治主题、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将法治元素与书画艺术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既传播了法律知识,又弘扬了法治精神。书法作品“法正清风”、绘画作品“太平盛世”等给人以强烈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吸引过往居民驻足观赏、交口称赞,使群众在欣赏法治文化作品的同时也感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充分发挥了法治文化在法治建设中浸润教育引导的积极作用,增强了普法宣传的实效。

作品展示。

  此次法治书画展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精神的熏陶,充分发挥了法治文化在法治建设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张伟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