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廊坊市司法局召开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调度会
日期: 2022-07-15 10:48:44 来源: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字号: 打印本页

会议现场。

  7月8日,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省、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快落地、快实施、快见效,廊坊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调度会。局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铁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和最新动态,学习了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推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相关批示及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局领导班子成员赴各县(市、区)开展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宣讲情况、全市《河北省“企业宁静日”管理办法(试行)》调研情况,对5项27条具体措施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定期督导要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党委、政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要看得清、摆上位。开展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要站位于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立足于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发挥,充分认识到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是司法行政工作维企护企利企的指引和导向,要看得远、抓得准、做得实。当前,面对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各职能处室要换挡调频,按照5项27条政策措施及任务分工,尽快落地、抓紧实施、确保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伟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