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誓言铮铮守初心 坚定无悔战疫情——廊坊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展风采
日期: 2022-03-17 22:13:09 来源: 廊坊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举措、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强化责任,彰显担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爱民,党组副书记马学锋等局领导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始终冲锋在前。紧急时刻,司法局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缨,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志愿服务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阵地,涌现出了众多模范人物和典型事迹。

  疫情防控期间,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长凯第一时间奔赴隔离点,带领隔离点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整理隔离点、培训工作人员、进行环境消杀、制定工作台账,接收隔离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维护隔离秩序等相关工作;三级调研员刘晓东深入高风险地区——安次区葛渔城镇穆家口南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全面进入应急状态以来,局机关工作人员因执行相关管控政策被封控在社区,不能到岗值班,为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段福强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张福永等同志主动请缨在局机关带班值班,无私奉献,连续奋战。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于开父作为女同志也主动带着行李常驻单位,与大家一起值班、整理环境卫生、做好本职工作。

  此外,三级主任科员顾志慧和高燕等同志虽然被封控在所居住社区,却时刻不忘责任使命,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站好岗、值好班,舍小家、为大家,体现了强烈的担当精神,是新时代集体主义精神的践行者,他(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铮铮誓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定无悔的奉献着、战斗着。

责任编辑:孙泽恒

冀公网安备 13100302000981号     冀ICP备 2020031399号-1     网站标识码 :1310000033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116号   联系邮箱:lfsifa@126.com     联系电话:0316-2123991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13100099013-21001